穿靴子的喵

❤️妖妖
嗯,是我呀,
从此后,文不打tag,人不入圈。

【哈蛋/挖个坑】平行恋爱 01

“所以,你还是想不起来比如什么……片段之类的?”

“是的,我一想这些就感觉脑袋疼。”

艾格西冲他的心理治疗医师摊了摊手,后者回应给他一个温和的微笑——

“没关系,慢慢来吧。”

 

这已经是他车祸后的第三个月,自从三个月前在医院里醒来,他就患上了“解离性失忆症”,简单的说,因为颅内血肿的缘故,他忘记了很多事,甚至直到出院都还不太记得起自己是谁。

幸好,这起意外交通事故的肇事方是个大款,他支付了艾格西全部的住院费用以及一大笔足以用作后续治疗的资金,并且为他安排了一个心理治疗师。

男孩每周都会到这间私人心理诊所来接受治疗。

虽然,他个人觉得效果并不太好。

“那么,上周的睡眠情况怎么,有所改善吗?”

“我觉得没什么明显的变化。”

男孩撇了撇嘴,自从出车祸以来,他总是睡得很不安稳,梦见各种暴力场面,火海、枪战、爆炸,甚至梦见自己拿着枪杀人。

“你还是梦见以前那些东西?有没有什么特别的?”

金棕色头发的心理治疗师带着黑框眼镜,一边在随身的平板上记录什么一边温和的笑着问他。

“嗯……没什么,没什么特别的。”

艾格西将目光移向别处,这个小动作没逃开心理治疗师的眼睛。

“真的?你确定?”

“呃、基本上就那样,好吧,有一次我还梦见了一个光头,他把我扔在斯坦科大厦的楼顶钟塔上,告诉我30秒以后拆掉炸弹爬下去,不然就会爆炸!说真的那感觉糟透了!我讨厌光头!”

“这是污蔑!!我当时明明说的是3分钟!这个记仇的家伙!!”

“心理治疗师”耳中的内置通讯器内传来梅林咬牙切齿的声音,好姑娘不得不咳嗽了一下掩饰她的尴尬。

“好吧,那么这次我们就先到这里,药有按时吃吗?”

“当然,我每种都吃了的。”

“非常好,我想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噢对了,如果还是觉得心情烦闷,也许你可以考虑出去休个假什么的。”一叠薄薄的资料被塞到了男孩手上,“心理治疗师”拍了拍他的肩:“相信我,没事的。”

 

直到看着平板上追踪器的信号离开诊所,沿着街道往超市方向走去,洛克茜才叹了一口气,摘下她胸前“心理医师”的卡片,敲了敲眼镜。

“你都看到了,梅林,看上去并没什么改善。”

“目前看来是的。”

梅林也叹了口气,自从三个月前艾格西在一次任务受伤后,就差不多是这个样子,记不起之前发生的事,记不起自己的身份、经历,也认不得他们。

“那么,今天的记录也要发送给Arthur吗?”

洛克茜转身开始收拾桌面上用于身份伪装的资料,她每个星期以心理治疗师的身份来见她的好友一次,按照kingsman医疗团队的建议给失忆的骑士一些治疗支持。

他们不是没有更专业干这个的人,但是艾格西自醒来以后就对身边的人显示出非常强烈的戒备心,这也大概是他多年特工生涯形成的潜意识,也只有跟洛克茜这个“心理医生”会面的时候,男孩是放松的、不设防备的。

但是,很遗憾,3个月来他们对艾格西的各种引导、干预、治疗……都不能让这位现任的Galahad骑士恢复一点点关于kingsman的记忆。

“没法不给他,哈利不会忘记你跟艾格西见面的日期,他也不会忘记问我们要视频记录。”

梅林无奈的靠在椅背上,他当然知道这份记录的结果并不是哈利所想看到的,但是没办法,他们隐瞒不了,哈利对艾格西的关注已经到了就算他在零下10度的地方埋伏也不会忘记艾格西的复诊日期。

但遗憾的是,每次的复诊记录,都只会让他再一次的失望——艾格西始终连他也记不起来。

说起来,当时知道Galahad失忆的时候,哈利反而是所有人里最冷静的,是他决定了不强行将男孩带回伦敦,甚至为他提供了一个新的身份让他以为自己只是一个倒霉被车撞了的书店管理员。

“如果他真的想不起来,那也许这才是他该有的归属吧。”

Kingsman新晋的Arthur以他一贯沉稳镇定的态度决定了他曾经的学生、现在的搭档今后一段时间的命运,甚至连签署方案的手都没有抖一下,但只有梅林看到了,他悄悄的将那枚勋章收回了自己的西装口袋里。

 

然而这些,结束治疗的男孩并不知道。

他向往常一样插着兜往超市隔壁那家汉堡店走去,打算给自己来个双层牛肉堡外加一杯冰可乐。

他今天心情很不错,其实每次他跟那个心理医师聊完他都觉得心情不错,他很喜欢那个有着金棕色头发和蜜褐色眼睛的心理医师,当然不是对于异性的那种喜欢,他只是莫名觉得对方很亲近,待在一起很舒服,他甚至可以跟对方无话不谈,从抠门的夜班主管到隔壁老太太养的猫,就像他们是多年不见的好友一样。

这也是为什么他觉得这些什么狗屁的心理治疗一点用都没有,但他还是愿意继续去那里浪费时间的缘故,至少他觉得每周一次这样的下午很开心。

不过今天,这份开心中多了一点点忐忑,或者说内疚。

因为他没对他的心理医师说实话,他隐瞒了一些事,关于他睡眠状况的问题。

是的,没错,他依旧睡得不那么踏实,依旧会做那些紧张甚至压抑的梦,但是不一样的是,两个星期以前,他的梦里开始出现了一些别的东西。

确切的说,是一个人,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艾格西在梦里看不清楚他的样子,只是隐约的记得他比自己高,拿着黑色的雨伞,他记得那个男人会用低醇的声音喊他的名字——

“你好,艾格西。”

每一个字母都带着一种让他着迷的感觉,而每次梦见这个男人的夜晚,他都会睡得比较香甜。

当然,关于这些,他都没跟他的心理医师说。

不知道为什么,他想把这个秘密藏起来,就连最信任的人他都不愿意分享,这是属于他自己的。

如果真要问到他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艾格西其实也能想得到原因。

原因是大约一个月以前,他在这里,对就是这里——男孩的目光瞥向了街角的咖啡厅,他清楚的记得,他在那间咖啡吧的落地玻璃窗边,见过一个穿西装的男人,大约50来岁的样子,带着玳瑁纹框的眼镜,右手的尾指上还带着纹章戒指。

不怪艾格西当时的目光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这样的一个绅士,跟这个小镇简直格格不入,他真的是那种让人一见难忘的类型。

在第一次遇见他的当天,艾格西的梦里开始多出了这样一个人,他好像就是咖啡吧里的那位绅士,但又好像不是,不过,至少这让他觉得那些可怕的噩梦并没有那么令他痛苦,他甚至期待着再见到这名绅士,无论是在梦里还是在现实中,这种渴望很强烈,简直就像……就像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好吧,说起来他根本不知道什么叫一见钟情过,至少在他凭借他仅有的记忆来看,他应该是单身,他甚至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喜欢男人还是女人,这不奇怪,大部分人在遇到那个人之前,都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怎样的,男人?女人?温柔的?骄傲的?更何况是艾格西,他连自己是谁都记不清楚!

但是,他还是无可救药的陷入了这种莫名其妙却又如点着的火苗般迅速燃烧起来的单相思中去。

大概是上天垂怜吧,艾格西后来真的又见过那位绅士几次,好吧其实也就两次,一次是在他他打工的书店对面的广场,一次是在火车站附近的桥边,那位绅士甚至还有对他露出过温和的微笑。

天知道艾格西那时候的心都快跳出胸腔了,他几乎想要冲过去问问他是谁,他怎么会来这个偏远的小镇,他住在哪儿……他对他充满了好奇,而这些好奇最终还是因为一瞬间的犹豫而止于舌尖。

不,别这么傻,你这愚蠢的家伙!别靠近他!他跟你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光他身上的衣服就能抵你半年的工资了!

男孩一边在心里默默的告诫着自己一边装作不在意的走开了去。

但他当晚就后悔了,后悔令他无法入眠。

我是个胆小鬼,男孩在自己的小床上翻来翻去,我又不打算干嘛,我就只是去问问他,就当我热情好客,如果被拒绝就算了,我为什么连这都不敢!

下次吧,下次在遇见他,不管找什么理由!一定要去跟他说句话,哪怕就说一句!

天快亮的时候,艾格西才迷迷糊糊这抱着这个念头进入了梦乡。

但不巧的是,在那之后,他就再也没见过那位绅士。

已经两周了,不,确切的说,两周又三天再加上七小时四十五分钟!

无精打采咬着吸管的男孩叹了一口气,想到那位绅士,连面前美味的汉堡都不能让他高兴起来了,他很想念他,到了不可自拔的程度,但这样不行,这样下去完全不行!

也许他只是来这里办点事,也许我再也见不到他了,艾格西闷闷不乐的想着,他很想把那个人从脑子里拿掉,不要再去想他,不要再去做那些不切实际的梦,不要再每天都在脑子里演习一百遍该怎么开口跟他说话!

我真的得把他忘了!也许……男孩看了看临走时心理医师硬塞给自己的资料,嗯,也许出去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

他翻了翻资料,不太明白,肯塔基有什么好玩儿的?


#该更的不想写,卡文了,挖个新坑玩一下先#

#失忆什么的,谁不会啊!一人一次比较公平啊!#

评论(20)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