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喵

❤️妖妖
嗯,是我呀,
从此后,文不打tag,人不入圈。

【哈蛋/来填坑了】平行恋爱 07(完结)

#前文链接:01 0203040506 #


废话,敢问的话早就问了。

但问题就是不敢,回到伦敦的艾格西又怂了回去,甚至因为自己曾热辣的、明目张胆的“暗恋”过哈利,他现在连见都不敢多去见哈利,当然,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心虚,毕竟他曾跟那个“非正宗”哈利谈了好长时间的恋爱……

哈利会怎样想?他会不会生气?我是应该期待他生气呢还是不生气呢?

这个问题艾格西实在想不出个答案,所以在养伤的这段时间里,他不仅没跟从前一样天天缠着哈利,反而是更多的爱去跟那位哈特先生腻在一起……反正那位出于对他的愧疚,从不会拒绝他来访,看着跟哈利一摸一样的脸对自己百般迁就,艾格西觉得自己能享用一天就先是一天吧!

……

“这就太过分了!”

洛克茜对于好友的“移情别恋”表现出了极大的愤慨,虽然两个都是哈利,但她当然是对于曾用小刀抵着她脖子的那位心怀戒备的,女孩子先天的直觉让她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艾格西这些年来的心思她是看在眼里的,从哈利“死后”男孩的失魂落魄,到失而复得后欣喜又小心翼翼的守护,洛克茜可以说是个从头到尾的见证者,可现在眼看两人经历了这么多,只差捅破一层窗户纸就可以皆大欢喜圆满HE了,怎么突然就冒出个“第三者”来了呢?就算……就算这个第三者是来自过去时空的哈老师,那也不能跟现在的哈利比啊!在艾格西失忆后的那些日子里,她可是亲眼见到Arthur为了他的男孩几乎操碎了心。

“如果需要的话,我随时可以去帮您把他抓过来问个清楚!”

好姑娘摩拳擦掌,看起来不像是准备去抓人,倒像是要去把这个“负心人”揍一顿。

“不,不用了,洛克茜。”

 

哈利.哈特的事,从不劳烦旁人。

所以哈利自己找上门儿去了,当然,他选在艾格西没在的时候。

“我不认为你现在继续这样哄骗他是一种绅士举动。”

哈老师开门见山先发制人。

对面的哈特先生也不势弱,一挑眉:“哦?你吃醋了?”

哈老师无奈,自己对上自己,某些心思倒真是隐藏不了。

其实艾格西对他的感情,他当然是察觉得到的,在男孩成为Galahad以前,他一直有打算找个合适的时机问清楚,但他心里又仍有些犹豫,毕竟他们那时候师徒的关系,不排除那只是艾格西的小雏鸟情节,

而等到他从肯塔基回来以后,他成了kingsman的Arthur,很多的事情都压在他身上,幸好有艾格西陪着他,他们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朝夕相伴并肩战斗,却忽略了真正去面对这种关系,又或者他其实一直在逃避去面对……

直到,这一个“自己”出现了。

哈利看到他们一起生活,看到艾格西对他的依赖和毫不掩饰的爱慕,看到他们挽着手从超市出来,一开始他是愤怒的,他的男孩被“夺走”了,被另一个不背负任何身份使命的自己夺走了,但渐渐的,他明白了他一直在逃避什么。

不是因为年龄差,不是因为师徒名份,而是他根本给不了艾格西那样的生活,他们注定不能像一对普通的恋人一样惬意的享受周末的晚餐和电影院散场后的亲吻,甚至他们有一天可能会成为对方的收尸人。

他看着艾格西对这个“哈利”更加亲近,在这个“哈利”面前放下防备开心的大笑,夸赞对方美味的下午茶……说不吃醋是不可能的,但他也突然明白了他希望艾格西拥有的并不是和他一起枪林弹雨的生活,这孩子值得更好的,……

然后,这个“更好的”绝对不是指眼前的这一位“自己”,因为——

“你并不爱他。”

“哦?”穿着宽松家居服的绅士放下手里的素描本,唇边浮起一丝微笑,“我不认为你这样说是公平的,别忘了我们本就是一个人,你会爱上他,我又为什么不可能呢?”

“因为我恐怕你心里爱着的是另一个人吧。”

听到这个话的哈特先生终于收敛起了脸上的笑容。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你什么都明白,因为…你并不是过去的我。”

他说着一把伸出手去捉对方的手腕,哈特先生下意识的想要缩回手,但却发现自己行动迟缓了一步……哦,刚才那块方糖,梅林那款无色无味的新药剂……该死的,他总以为对方不会对“自己”用上这样的把戏,却忘了哈利.哈特从来就不是个迂腐守旧的“绅士”。

他的衣袖被挽起,手腕上一道浅浅的疤痕清晰可见。

看到这个印记,哈利印证了早已经猜测到的结果。

“我最初在肯塔基州醒来的时候,整整一个月我几乎什么也做不了,甚至拿不动水杯,我忘了自己是谁,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过去了多久,每天被监控和传讯,没人相信我失去了记忆,他们坚信我是一个有着某种目的的特工,他们用了很多种方式想要从我这里得到答案,可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我记忆中自己才20岁,终于有一天我无法忍受,我打碎了一只杯子……”

他笑了笑,握着“自己”的手腕——

“如果你是那个在肯塔基南地教堂刚刚中弹的我,那么,你的手上为什么会有这个印记?”

“很巧,也是来自一只打碎的杯子。当时我刚醒来不久,在病房,艾格西不在,我口很渴,于是就试着去拿水杯……不信你可以去问艾格西。”

面对哈特先生神色如常的回答,哈利笑着摇了摇头,他相信如果去问艾格西,得到的答案是肯定的,毕竟他太了解自己了,要如何掩藏一个不该存在的伤痕?那就是让它再发生一次,而且刚好,有一个不留神看到的见证人。

“那么,这个呢?”老绅士伸手从衣袋里摸出了那个粉金色的勋章摆在对面人的眼前,“我是很清楚的记得,我在前往肯塔基州的时候,它并不在我身上,它在艾格西那里,你又是怎么得来的?”

哈特先生没有回答。

“我相信你是我,但你并非从过去的肯塔基而来…你在小镇故意与艾格西在一起出双入对,是因为你知道他是谁,你也知道Kingsman一定会有人在附近,你接近他不过是为了引出我们,你需要利用到Kingsman……所以,究竟你想要我们做什么?”

“……我需要Kingsman的力量,让我能回到我的世界。”

哈特先生叹了一口气,既然已经被看穿,也就无需再隐瞒了吧。

“我的确是哈利.哈特,Kingsman的哈利哈特,但我不属于这个宇宙,从我醒来后我就知道。我看到了艾格西,他跟我记忆中的不一样,我原以为在这个时空中的艾格西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甚至可能在这个世界里根本没有Kingsman,可后来我发现了他身边有Kingsman的痕迹。我需要Kingsman,却又不敢完全相信你们,毕竟我不能肯定这个世界中的Kingsman是否值得我托付……”

“告诉我,在你的时空中……Kingsman究竟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问?”

哈特先生把玩着画笔的手腕停顿了一下,他没想到对方最先关心的是这个,或者说,最先看穿的是这个。

“你看梅林和洛克茜的神态…我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会露出那样的表情。”

“是吗……”

哈特先生苦笑了一下,没有回答,但哈利想他大概已经知道答案了。

“……那么艾格西呢?”

 

“哈利,你真的不考虑留下来?你知道我们能处理好你的身份问题。”

“我必须回去,艾格西,Kingsman依然存在,我有我的职责。”

对面年轻骑士的“挽留”,哈特先生摇了摇头,Arthur哈利也曾经问过他这个问题,但他并没犹豫过,他必须回去,Kingsman的重建还有太多事务等着他,而且,艾格西……

“好吧,能理解。我想我一定…我是说,在你的世界里那一个艾格西,他一定还在等着你,对吗?”

艾格西支着头看着眼前跟哈利一摸一样的脸,他已经从Arthur那里知道了这一个“哈利哈特”的真实身份,也知道在另一个时空里Kingsman的遭遇,就像哈利说言“并没有这样幸运”,但惟独的,他不知道关于“自己”的事,因为——

“抱歉,艾格西…我不知道,我真的不记得了。”

 

他并没有骗人,也根本骗不过眼前这双翠绿色的眼睛。

他只记得从缅甸回到伦敦总部以后看到的一片废墟,记得长长的死亡名单,记得梅林办公室不再亮起的屏幕,记得洛克茜的葬礼,但是关于艾格西……他却记得的并不多。

他记忆里他还是艾格西的推荐人,他跟那孩子说要他等着自己回来再处理他那些破事儿,后来呢?很奇怪的,后来的事他只记得一些零散的片段,白色的房间,一个拥抱,枪火,还有,危险……

虽然不确定、也想不起来究竟是什么,但他能肯定,艾格西有危险!

而当他睁开眼,他看到的是一个毫发无伤……哦不,也不算,是一个失去了记忆的艾格西。

他知道这孩子是无辜的,他也知道自己并不爱他,但他必须回去,他只能利用他,利用Kingsman。

也许是出于愧疚,又或者,其他什么说不清楚的东西,他对现在这个艾格西几乎可以说是有求必应,他宠着他,至少在他还在这里的时候,极尽温柔的对待他,就好像他真的爱他一样。

但他知道并不是这样。

这不是他的艾格西,他必须尽快回去。

 

梅林不负众望找出了也许能将哈特先生带回原来时空的办法,虽然这个办法……不那么人道一点。

省去复杂的理论不解释,简单来说,就是——

“很抱歉哈利,我们得再往你脑袋上开一枪,在那个教堂门口。”

“没关系。”

哈利表示不介意,毕竟那里是他穿越过来的地方,他跟这个世界最初的链接点,而且,当时他的确是受了伤,如果不是关于“未来”的记忆都非常清晰的话,他甚至都要怀疑自己真的是从过来而来的了。

如果可以回去的话,他不介意进行任何尝试。

时间选在一周以后,而这次,开枪的人是艾格西,是男孩自己申请的,因为“这样的事我不放心交给其他任何人”。

哈利留在了伦敦,没去给自己“送行”,按照梅林的说法,两个哈利哈特最好不要同时出现在那里,免得……“上帝弄错了人”。

再次回到肯塔基南地教堂,无论艾格西还是哈利,心情都是复杂的,可以的话他们之中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愿意在清醒状态下回到这里。

艾格西给了哈利一个临别的拥抱,哈利很想问问男孩跟他的导师目前进展如何,但最后他也没有问,这其实已经与他无关了,而且他坚信他们一定会幸福的,至于他自己……他依旧想不起来,只是在艾格西抱着他的背时,他隐隐的有些难过,想必他的男孩也曾这样环抱过他,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无论回去他将面对什么,这都是他必须接受的命运。

“开枪吧。”

他现在肯塔基的烈日之下,艾格西在他三米开外对他举起枪。

“再见,哈利。”

也许我们再也不会见到了。

Galahad骑士的手指始终稳健得没有一丝颤抖,他注视着哈利.哈特温柔的棕褐色眼睛,扣下了扳机。

 

没有子弹,当然的,就像最终测试一样,只是一次空包弹。

然而枪声响起以后,什么也没发生。

“没道理啊……”

艾格西看了看枪,再看了看依旧站在他面前的哈特先生,嘀咕着:“梅林一向很少出错的。”

其实真的不怪梅林,这个方法,实现几率最大的是用真的子弹,但是方案一出来就被艾格西和哈利双重否定了,就连梅林自己,也不能保证后果,他只敢肯定能把这位不速之客送回去,但是之后呢?他会得到救治吗?万一出了什么差错怎么办?

所以他们决定先尝试一下不那么危险的,然而,看来是失败了。

“换成真的子弹吧,艾格西。”

哈利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上帝是糊弄不过去的,但艾格西坚决不同意这样的,就在两人争执不下的时候,传来梅林的通讯——

“艾格西,哈利出事了。”

 

然后当然就是哈蛋一起去救哈利这种我最不想写的动作戏码了,艾格西一路都在很自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注意到哈利伤还没好就把他一个人留在伦敦,为什么没保护好他。

哈特先生内心感到隐约的刺痛,一些断断续续的片段在他脑海里闪现了一下:艾格西踮着脚抱紧他、艾格西在飞机上与他一起碰杯一杯马提尼、艾格西跟他并肩作战……但是再多的,他依旧想不起来。

反派们这次总算给力了点,反扑得很成功,至少,成功的把Arthur哈利给困住了,艾格西和哈利突破重围才杀进去,却因为后援被拖住而被困在了一处废弃教堂的地下室,如果单凭艾格西跟哈特先生,要杀出去也还算勉强可行,但是哈利受伤比较重已经几近昏迷,要带着他离开几乎不可能。

艾格西突然想开个外挂,于是问哈特先生,在另一个时空里有这伙反派吗,你们当时怎么处理的?

哈特先生无语,你这也太犯规了吧,而且,实际上在我记忆中还没经历这样的事件,两个时空本来就不完全一样,所以你问我没用的。

艾格西说那没办法了,只能拼了,但我得把哈利藏起来先,无论如何也要拖到外援到达。

于是他们一起找到了一处密室,男孩小心翼翼的把昏迷的Arthur哈利抱进去,又念念不舍的在他唇角亲一下。

“再见哈利,很遗憾我最后也没能告诉你我爱你。”

他从容的整理了一下领带和袖扣,转身准备出去用生命捍卫骑士的尊严和爱人的性命,但没想到刚一转头,一根针刺入他的颈后,哈特先生站在他身后拨弄这手表表盘。

艾格西难以置信的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软软的倒了下去,从他身边捡起枪以后,哈特先生看到原本昏迷中的Arthur哈利睁着眼睛看着他。

“你一开始就打算了要把我们往这个地下室引的,对吗?”

哈利平静的问他,哈特先生点了点头。

“是的。这个密室也是我引导他发现的。很抱歉骗了你们。”他说,“这个地方,我其实来过。”

其实这里,才是正确的地点,他已经想起了一切。

没错,时空出现了一些偏差,在他的世界里,这里并不是一个废弃的教堂,或者说,它还尚未被废弃,鲜花和烛台装饰着古老的圣坛,人们起立鼓掌,这里曾经正在举行着一场盛大的婚礼,是加里.安文亲王和缇尓蒂公主的婚礼,他是证婚人,但是很遗憾这场婚礼没有完成,在仪式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变故横生,早有预谋的反派们在教堂内大开杀戒,艾格西和他掩护着王室成员逃往连接着逃生通道的地下室密室,而最终,为了保护新娘,也可以说,为了保护一直守护着新娘的艾格西,哈利被一颗子弹射入了左眼……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是在肯塔基州的医院里,我看到艾格西守在我的床边,头发乱糟糟的,我以为命运给跟我开了一个玩笑……我当时的确是忘记了很多事,我的确…是真的对他动心过,他对我的那种依赖,眷念,是我一直渴望着但又从未得到过的,我承认我很想要将这份感情据为己有,我甚至也动过念头留下来,留在这里,跟他一起,但最终我发现不能,这并不是属于我的结局,也不是属于我的……艾格西。”

“但我已经回不去了,哈利……我想,在另一个世界中,属于我的故事,应该已经结束了。”

“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不错的结局,恕我此刻不能久留了。”

“再见,哈利。再见,艾格西。”

他按下机关,看着密室的门在自己面前缓缓的关闭,看着沉睡在哈利怀中的艾格西,看着记忆中那场婚礼的画面上男孩亲吻他的新娘。

然后转过身,重新踏入杀戮的教堂。

在枪火和鲜血之中,他恍惚又看到了那孩子走出警局那天的样子——

“你是谁?”

“保释你出来的人。”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

 

结局:

醒来的时候,他看见一片纯白的天花板,左手的医疗维生设备上有Kingsman的标志,而右手……沉甸甸压在他右手上的是一颗头发乱糟糟的脑袋。

他试着活动了一下发麻的手指,那头金发的主人一下子醒过来,睁着双眼圈通红的暗绿色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然后扑上去像个无尾熊一样紧紧把他抱住哭得口齿不清——

“哈利!哈利你终于醒了!!…你昏迷了整整3个月!我差点以为你醒不过来!哈利你吓死我了!!”


#故事讲完了,了我一桩心事,其实说白了,这就是一个“电影世界”的哈利穿越到“同人世界”的设定,所以标题就是最大的剧透,是“平行”恋爱啊!#

#为什么会想讲这样一个故事,因为写了那么多同人,突然觉得,真的,相对于电影原作,同人太仁慈了,基本上大部分同人都是Kingsman幸存,梅林没死,萝妹还活着,公主?公主什么的,不存在的!但是实际呢……#

#然而最后私心还是给了一个开放式的HE(?),毕竟……这里是我的“领域”啊!我要他们HE他们就必须HE啊啊啊啊!!#

继续 @妖妖 我有一天也会离开,在此之前,尽量把以前跟你聊过的这些脑洞都写下来吧

评论(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