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喵

❤️妖妖
嗯,是我呀,
从此后,文不打tag,人不入圈。

【哈蛋哈无差】别惹仙人球

#又是魔法特工…学院 系列,这次带查理同学一起玩儿#


艾格西一走进学院休息室,就发现这里多了一样东西,一盆青翠鲜活的……仙人球!

这是一个长得极为标志的仙人球,比一个拳头稍微大点,通体碧绿,它算是艾格西见过最漂亮的仙人球,但艾格西敢肯定它不只是一盆仙人球,否则它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他的好友洛克茜又为什么会以一种如临大敌的样子盯着它,他还真挺少看到洛克茜这幅表情的呢!

“这是什么?”

艾格西单刀直入的问。

“我不知道。”洛克茜回答道,很明显她回答的时候有一丝紧张,而且她目光还一直盯着那个仙人球,“你想知道,你为何不自己问它?”

问就问!

艾格西当机立断的就抽出魔杖指向仙人球——“万物相通!”

白光闪过……什么也没有发生。

那颗仙人球既没有开口自我介绍,也没有起任何变化,一个不屑的白眼都没给,就好像它只是一盆普普通通的仙人球,而不是一株灵气丰沛的魔法植物。

“果然。”洛克茜点点头,“它刚才也没回应我。”

“呃、也许它不是魔法植物…它可能就是一个普通盆栽,也许它是塑料做的的?”

艾格西灿灿的收回魔杖进行自我催眠。

“并不是,艾格西,你要知道它来自……”

“来自哪儿?”

“嗯、那个……”

“哈哈,蠢货!它来自南美!”

一个十分不讨人喜欢的声音插了进来,跟着出现的是查理那张更加不讨人喜欢的脸。

“艾格西这种没见识的小混混也就算了,怎么洛克茜你也不认识吗?这是‘咆哮刺猬’,新品种。”他说着,趾高气昂的瞥了艾格西一眼,“你们最好别惹他,否则某个穷小子的……嗷!!痛!”

突然他像是被什么攻击了一样痛苦的捂住脖子,然后以一种聒噪的音量开始嚷嚷——

“见鬼的其实我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但你们两个蠢货当然更不可能知道!所以我只是想踩一踩艾格西而已!”

“……”

“……”

当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查理同学一脸被鬼掐着脖子一样的表情,他瞪着艾格西,似乎认定是对方在捣鬼,艾格西无辜的摊了摊手,查理最终怪叫了一声捂着脖子飞快地逃了出去。

“他怎么了?”

一脸茫然的艾格西转头看向洛克西,后者倒是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

“你在担心他吗?”

“有点,毕竟也是同学…嗷!”

话还没有说完,他突然感到后颈处一阵针扎一样的刺痛,紧跟着他不由自主的开了口:“怎么可能?我巴不得他赶紧消失,他出什么问题我一点儿也没兴趣关心。”

“……”

“这他妈是怎么回事儿?!”

男孩怪叫起来,他刚刚根本没想说话的,但这些话就从他嘴里蹦出来了,他的舌头不听他的使唤,而更糟糕的是…这些都是他心里想着的实话!

“就是这么回事儿。”

洛克西耸了耸肩,大有一种幸灾乐祸的意味在里头:“我怀疑是这东西在捣鬼,它能让人把心里话都说出来。”

她说着指了指桌上的仙人球:“我一直在注意观察,它的刺刚刚又少了一颗”

“是吗?没道理啊…”

艾格西也跟着凑过去盯着仙人球看,他又摸了摸自己的颈后,那里刚才确实像是扎了一根刺进去一样,但现在却一点儿痕迹也没有,而且他跟洛克西刚才都没有看到那根“刺”从仙人球上飞出来,这讲不通,他俩可已经算是学院里眼力最好的候选骑士了。

“是有点怪,不如…”

洛克西抬起头看着她的好友,嘴角浮现出一个充满了求知欲的微笑来。

“你想干嘛?!”

艾格西下意识后退了两步,每次当洛克西露出这种表情,一准没什么好事。

果然,洛克西抢先一把捧起那个花盆怼到男孩的眼前:“要不你再说一句谎话吧!这次我一定注意观察!”

“想都别想!”

艾格西转身就跑,不过好姑娘的伸手也毫不逊色于他,跨过椅子就拎着花盆朝他追过去。

“别这么小气嘛!就一次!你不是挺擅长说谎?”

“别打我主意!你想研究干嘛不自己上!”

“作为绅士你不该照顾一下女士吗?”

“不我只是个小混混!”

“站住!你只需要回答我一个问题!一个就好!”

“我什么也不会回答你的你别想了!”

就在两位未来的骑士在休息室里掀桌子踩板凳绕着圈上演“追逐战”的时候,门突然打开了。

洛克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那盆仙人球藏在了身后,就连艾格西老老实实的站住了,背着手装乖。

因为进来的人是梅林,他们的教官。

“我真希望你们还能记得住哪怕一丁点绅士的准则。”梅林皱了皱眉头,看着狼藉一片的休息室,“不过你们在这里正好。我需要人帮我完成一个小测试,别担心,只是一棵小小的魔法植物,它不会对你们造成任何伤害…”

梅林话音还未落,突然止住了,他捂住脖子皱了皱眉头:“好吧,它顶多也就是会让你们把心里的秘密全都说出来而已。”

空气突然安静,如果忽略掉艾格西努力忍住笑而变得急促的呼吸音的话。

梅林严肃的看他一眼,又看了看双手一直背在身后的洛克西:“交出来。”

洛克西乖乖把仙人球递了出去。

“那么,谁来告诉我,我放在实验室的东西为什么会在这儿呢?”

梅林掂了掂那盆植物,仙人球在魔法师的手中以肉眼可见的频率颤动起来,每一根小刺都瑟瑟发抖得像是一个寒风里的流浪汉。

“是你带来的吗艾格西?”

“当然不是,我今天哪儿也没去!”

艾格西张口就答道,刚一说完就意识到…不好!糟糕!

果然,颈后一阵刺痛,他老老实实的开了口:“我去找哈利了,我想跟他道歉,但他没在。”

“我能说我对此完全不意外吗?据说你昨天的射击考核把哈利气得不轻?那么你呢,洛克西,是不是你把……”

指挥官刚把头转向洛克茜,一个声音就打断了他——

“我似乎听见你们有说到我?”

门外走进来的是“刚巧路过”的加拉哈德骑士哈利。

“艾格西?你在这儿?”

看到自己学生的老绅士皱了皱眉。

“哈利!别开口!”

艾格西赶紧提醒,但是晚了,在他说完之前,哈利.哈特先生已经以一种严苛的目光看着他并且说道:“我没想会在这里见到你,艾格西,我以为你会在训练场为你昨天糟糕的成绩做一些弥补,你的懒惰和顽皮真令我对你父亲感到愧疚,我……”

突然,老绅士捂住脖子皱了下眉头:“这是什么……好吧艾格西其实我是过来找你的,如果你愿意的话也许我们可以共进晚餐作为和好的开始,我必须得承认我昨天拒绝你并非真心,你是我见过最有潜力的孩子,但目前如果你希望你的实力能担得起你昨天的告白的话,我想你还需要再加把劲……”

梅林:“……”

洛克茜:“……哇哦……”

艾格西:“……仙人球有时候真是个好东西!”

 

这一次,他没被扎。

 

#纪念一下,两年前的今天我被某几只小伙伴拖进电影院,拿着一张《王牌特工2:黄金圈》5排7座的电影票嘀咕:这啥?啥名字?肯德基豪华午餐吗?一听就不好看,烂大街的特工片,还2……#

#两小时后:真香!!!#

 @妖妖♬冬眠中=͟͟͞͞(꒪⌓꒪*)  好孩子不要发刀,听话


评论(14)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