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喵

❤️妖妖
嗯,是我呀,
从此后,文不打tag,人不入圈。

【哈蛋/来填坑了】平行恋爱 06

#首先道歉:平行恋爱这篇,我是没法正儿八经写完了,因为,动作戏太多,实在不擅长,但是这个故事既然讲了个前因,就总得有个后果吧,所以我还是决定“把故事讲完”,但是大概你们看到的,就不会是那么正式的文,有些部分,会潦草得像个大纲或者脑洞一样了,实在实在抱歉,没精力完完整整的搞了#

#前文链接:01 02030405#


当哈利转过身的时候,门开着,但门口空无一人,刚刚还在他身边喋喋不休的男孩就好像凭空消失了一眼。

老绅士叹了一口气,在心里责怪着自己的大意,这几天以来他太松懈了,竟然连这样的警觉都没有。

坐在沙发上将脸埋进双手中,稍稍平复了半刻,绅士站起身来准备穿上衣服出去找找线索,但是,刚一起身他的动作就僵了下来,因为一把枪抵在了他的脑后。

举起手转过身,他看见一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并没有太多的惊讶,哈利平静的注视着对面的“自己”,对方的眼中充满了怒火。

“你竟然让他在你的眼皮子底下被人掳走?”

面对跟自己一样声音的质问,哈利并没有开口解释。

一阵细小的电流声闪过,别人也许不会察觉到,但哈利很敏锐的知道,这是Kingsman通讯接通时的声音,是梅林发来关于艾格西的消息?魔法师一向不会让人久等……

果然,穿着黑色西装的绅士眉头皱了皱,收起了枪,就在他调整着腕表的同时,哈利举起了他一直藏在身后的TT-30,但是并不是对准对面的人,而是对准他自己。

“我知道你要去救艾格西。带我去,否则……”绅士笑了笑,枪口抵住自己的额角,“你将永远不知道我是谁。”

 

Kingsman的Arthur哈利.哈特先生,永远都没想到,自己还会有被人威胁的一天,而且该死的是,威胁他的是他“自己”。

这甚至都不需要什么证明,当他靠近那个人的时候,他就能确定了,那个人就是他,是他“本人”。

但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他有什么目的?这些就是稍后他再来了解的事情了,而现在,当务之急是去救艾格西。

哈利撇了一眼副驾上安安静静的“自己”,这家伙顺从的任由他将他用kingsman特制的手环束缚了起来,但仍是一副沉稳的样子……不得不说,自己把自己绑起来感觉怪怪的。

“我猜你在想到时候把我铐在车里,自己去救艾格西?”

副驾上的家伙慢悠悠的开口。

哈利皱了皱眉不想回答,这家伙猜得到他的想法这很正常,他们本就是同一个人。

“我劝你别这样。”仍穿着家居服的哈利举了举绑着的手腕,轻蔑的笑了笑,“这玩意儿根本绑不住我,你知道的,我们自己的东西我还不至于对付不了。”

哈利并没回答他,这是个棘手的问题,如果这家伙真的是他,那么Kingsman的东西锁不住他,而且他的确也不放心把这家伙单独留下,他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得到解答。

“我跟你一起去。我不会逃走,如果我要这样做我早做了……艾格西是我弄丢的,我必须把他找回来。”

 

最终哈利决定带上这个可疑的家伙一起去,放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比锁在车里安全,而且,这好歹算个战斗力嘛……

然后就双哈利一路打怪,最后在梅林“哈利,左边……呃、不是,我不是叫你”“哈利小心!我是说右边那个哈利!”的指挥下,在魔法师差点疯掉的前一刻,顺利找到了艾格西。

艾格西被绑在一个地下室里,受了点伤,但看上去精神还不错,至少还神气活现的在用18种南伦敦区最下流的方式问候反派的户口本,而且他已经快弄开自己手上的绳子了。

在看到突然出现在门口的老绅士时,男孩眼睛一亮,几乎是快速的挣脱了绳索就扑了过去——

“哈利!!!”

他叫着爱人的名字,踮起脚搂住了老绅士的脖子——穿家居服的那个。

望着跟自己一模一样的那位满是得意的样子,Arthur哈利顿时黑了脸,但艾格西根本还不知道,甚至一路上还很礼貌的跟他道谢,顺便问他“你是谁?你是哈利叫来的帮手吗?你们怎么长得这么像?”转头又跟背着他(因为脚伤到了)的哈利亲热,蹭着对方头发问“那些人是谁?他们为什么抓我?”

两位哈利均表示,我们没法回答。

但撤离的路线并不是那么轻易的,艾格西能够活着,一方面是因为反派们发现他真的失忆得彻底,于是就犯了反派典型职业病……话多,而另一方面,自然是为了把他当做诱饵钓Kingsman的人,没想到这一下虽然钓到了Arthur,但是……引来了两位!

买一送二,这算运气好吗?一点儿也不!抓一只哈利.哈特就够让人费劲的了,现在一下子出来两只,战斗力瞬间X2,而且,这两位明显心里都憋着气正愁没地方发泄呢,反派们觉得自己失算了亏大了,两位绅士放下优雅矜持,根本就是卯足了劲儿要在艾格西面前华丽丽的展现一下战斗力,比拼似的秀技能连梅林都看得很无语,甚至想要可以告诉洛妹,不用支援了,让这俩只开屏的雄孔雀慢慢打吧。

最后当然是赢了呀,不过也多少受了点伤,艾格西倒是被保护得很好,一到达安全地点就活蹦乱跳围着他的恋人各种心疼,又是给上药,又是忙着包扎,另一位明明伤得更重却被晾在一边的Arthur身心疲惫,到最后忍无可忍,拔枪对着“自己”那张帅脸——

“趁现在有空,不如说说吧,你究竟是谁?”

正享受男孩为自己包扎伤口的绅士皱了皱眉:“有什么事回去再问不行吗?你非要当着艾格西的面这样?”

哈利抿着的嘴角往上勾了一下:“我倒是觉得,他不会介意呢。”

话音刚落,老绅士的脖子上多了一点冰凉,目光一转,刚才还柔情蜜意的男孩将医用剪刀的刀尖正抵在他的颈部:“你以为,我真的会认不出自己的Arthur吗?”

好吧,输了。

哈利叹息着摇头笑了笑——

“我是哈利.哈特。我来自2015年,肯塔基州。”

 

三个人顺利的一同回到了伦敦,Kingsman重建后的总部。

终于可以离开那个小镇,也不用伪装成心理医生,洛克茜对此是非常高兴的,但让她高兴不起来的是她得负责陪同这三位“同事”一起回来。

倒也不是不开心,好友恢复了记忆,男神变成了双倍,这本来是让人足以兴奋到尖叫的事,而是,这三个人之间的气氛也太古怪了吧,艾格西一反常态没有去黏着他的导师,反而在副驾上系着安全带装乖,而另外两位呢?仅仅是并排往后座上一坐,就足以令车内温度下降10度。

而且最糟糕的是他们还什么话都不愿意说,就好像每个人都藏着一吨重的心事。

算了,我宁愿去西伯利亚打架,好姑娘想着。

好在这种头疼的问题,回到总部以后就快要扔给梅林了。

 

艾格西被医疗翼接走了,年轻骑士这趟还是吃了些苦头的,意外之喜是他恢复了记忆,用某种粗暴得很不科学的方式,按照他的说法——

“那些家伙就像是恨我不能恢复记忆一样!他们拼命揪着我的头去撞墙!”

此后他巧妙隐藏了自己的状态,并且在反派们得意洋洋折磨着他、同时嚣张的炫耀自己的罪行时收集了所有证据。

他当然、也几乎只用了一秒钟就在哈利来救他的时候认出了谁是他的意中人、他曾经的导师、他失忆后的暗恋对象,但同样,面对两个一模一样的哈利,保持警惕的骑士选择一路伪装,配合着Arthur哈利的行动,直到最后“伪装者”的真相被揭穿。

 

在艾格西老老实实躺在医疗翼接受治疗的时候,两位哈利.哈特也被安排做了一系列的检测,而最后事实证明,那位不速之客没有撒谎。

他的确是哈利,从虹膜、指纹到DNA,完全没差。

但是,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也不知道……”

换上了白衬衣和暗条纹西装的绅士坐在Arthur的办公室里,哈利为他提供的衣服穿起来合身极了,他们就像看镜子里的自己,甚至举手投足、握着酒杯的姿势都一模一样。

“我只记得瓦伦丁朝我开了一枪,然后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等醒来的时候我在医院里,艾格西在我身边。”

提到艾格西,身为Arthur的哈利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头,他并不是讨厌这个自己,也不是不相信,但这其中仍有些说不通,他清楚的记得,自己分明是被Statesman救了,他醒过来的时候是在酒业基地总部的医疗室里,并且在那之后的两年多时间里,他从未离开过,几乎终日都待在那个白色小房间里,他根本见过艾格西。

所以,是哪儿出了问题?

“我猜也许问题出在你醒过来之前那段时间?”

“也许吧……”

在醒来之前,他的确曾经昏迷了将近三个月,但……他仍不知道这该做何解释。

 

就算是身经百战的特工,哈利.哈特也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不只是他,就连梅林、甚至整个KIngsman都从没有过类似事件的经历。

“这段时间你先留在Kingsman总部,我们会想办法解决的。”

解决?解决什么?究竟怎样的结果才是正确的?

这个问题哈利暂时还没有答案。

另外那位哈利,我们姑且叫他哈特先生,就暂时留在了总部,鉴于某些原因,他算是被暂时禁足在此。

对此哈特先生先生表示理解,毕竟Kingsman不能有两个Arthur到处乱跑,而且他如果出了什么差池,不知道会发生怎样的蝴蝶效应,谁也不敢冒这个险。

梅林也暂时没研究出来问题的关键,而且,也没有人会给他什么任务去做,所以哈特先生先生每天落得清闲。

让他意外的,是艾格西居然是最常跑来探望他的人。

“我以为你会不愿意见到我。”

熟练的泡了一壶红茶,连同茶点一起端到年轻骑士身前,男孩此刻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似乎不像是大难不死并且找回记忆后该有的欣喜。

“也不是…不过是有点尴尬就是了……”

艾格西挠挠头,为了掩饰脸上的不自然,端起杯子来喝了一口,被烫到后又赶紧放下去。

说不尴尬是不可能的,这个哈利,突然闯进这个时空的哈利,其实对他来说是陌生的,这并不是他失而复得的那个人,也不是他失忆后又再次迷恋的那个人,但他们却真真切切的……谈了一场恋爱,甚至还睡在一张床上。

“所以你找我有事?”

哈特先生为男孩的杯子里又添了点红茶,顺便自然而然的擦掉他嘴角的饼干碎屑,这样的动作在他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再平常不过,但现在艾格西却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

“呃……也不是多大的事……”

事,是的确有事,但这事,是心事。

他是恢复了记忆,也回到了Kingsman继续做他的Galahad,但有些东西跟以前不一样了就是不一样了,比如,他对哈利的心思。

没尝过甜味的孩子不会想念糖块,跟“哈利”谈过恋爱以后的艾格西自然是不再满足于只是每天陪在心上人身边看着,但哈利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感情呢?

他当然是不敢去问“那个”哈利的,所以,他只能偷摸着来跟这个打听,反正都是哈利嘛。

“所以说……我是说,你当初为什么会、会跟我在一起?”

结结巴巴问出这句话的艾格西脸都要憋红了,对此,哈特先生颦眉想了一下。

“我并不是想要骗你,艾格西。一开始我的确忘记了很多东西,我头受了伤,你知道的,醒来的时候我看见你在我身边,你像天使一样的可爱,那时候我只有你……后来我渐渐想起来了,但那时候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所以…哈利你,究竟是不是真心喜欢我的?”

……这个问题,让老绅士正在倒茶的手停顿了一下,几点琥珀色的液体洒在了瓷杯之外,但也就只是那么短短的一秒,随后,他点了点头。

“是的,艾格西……”他说,“我是真心爱你的。但你不必为此困扰,如果……”

“不不、哈利,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知道……”男孩紧张的、小心翼翼的问,“你觉得,那个哈利,他也有可能像你一样爱上我吗?”

“这个问题嘛……你为何不直接去问一问他?”

(下一章完结)


继续 @揣兜里的妖 我家妖妖~

评论(1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