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喵

❤️妖妖
嗯,是我呀,
从此后,文不打tag,人不入圈。

【小剧场】下雨天

伦敦的午后又开始无端端的下起雨来,幸好,撑着伞的老绅士还没走太远。
“哈利!!”
抱着文件袋年轻人跑出写字楼,胸前的工牌、黑框眼镜和一丝不乱的金发让他看上去和所有这栋大楼里的白领们一样。
他大步的跑进了老绅士的伞下,因为跑得太急的缘故,还有些喘不过来。
“艾格西?”哈利皱了皱眉,似乎有点意外,“我记得刚才会后营销部的米娜小姐有邀请过你吃午饭?”
“我当然不会答应啊,亲爱的总裁先生。”
年轻人抖了抖头发上的水珠,老绅士不动声色的将伞往他那边移了两公分,显然对男孩的回答表示十分满意,但这个细微的动作还是被发现并且阻止了。
“哈利我没事,淋不到我,kingsman的西装,你懂的~”
狡湖绿色的眼睛狡黠的眨了眨,一小串晶莹的水珠从伞沿滴下来,滚落在他肩头又顺着掉了下去。
“我们上哪儿去吃午饭?”
“附近有一家法式餐厅!他家的情侣套餐很不错哟!哈利你值得试一下!”
“情侣套餐?”老绅士的嘴角微微上扬,“我们两个去?”
“有什么不可以吗?”年轻人无辜的眨了眨眼。
“总裁和人事部经理?”
“不。”男孩突然拉低那把伞,然后踮起脚在伞面下的脸颊上印下一个浅浅的亲吻,“是哈利和艾格西。”


#突然下雨,等车中#
#好饿,所以先给自己发点糖吃#

评论(28)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