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喵

❤️妖妖
嗯,是我呀,
从此后,文不打tag,人不入圈。

我一岁了。

我是一年前的今天注册的lof。

选在自己生日这天注册,其实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就是因为实在太喜欢哈蛋了,到这天实在忍不住手痒了。

所以啊,不管从二次元还是三次元来讲,今天都是我的生日,今年都是我的“本命年”。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差点上了手术台,也差点失明了一只眼睛,好几次在选择的路口上,也无数次想到过离开,曾经跟妖妖说过,如果时光倒流,我大概不会再走进那家电影院,但是现在我还是坐在这儿敲键盘。

要我不码字是不可能的,不搞哈蛋是不可能的,大概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在这种年纪里,真的很难很难对什么这样动心。

平时在三次元,其实是个超级社恐,去到ktv就会坐在一边码字的那种,什么都不好意思表达出来的人,嗯……所以现在我好想也说不出什么了。

感谢一年来所有陪伴我的人。

承蒙不弃,谢谢喜欢。

没啥可玩儿的,更个新给自己庆生了!

评论(1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