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喵

❤️妖妖
嗯,是我呀,
从此后,文不打tag,人不入圈。

【哈蛋/挖个坑】平行恋爱 04

#前文链接:01 0203#


“所以,这就是你上周失约的原因?”洛克茜抱着手靠在桌子上,看着对面她的好友兼“患者”,嘴角忍不住想抽抽,“就因为你……谈恋爱了?”

“是的,洛克西尼!你不知道…真的,你不知道他有多好!”

男孩坐在她对面的沙发上,红着脸有些不好意思的咬了咬唇,但一直翘起来的嘴角和满眼的痴迷完全暴露了他的幸福感,光是“你不知道他有多好”这句话,从进门以后到现在他都说了三次了。

呵呵,我当然不知道,洛克西在心里吐槽,我只知道为了你和你这个不知道有多好的Arthur,kingsman最近的工作量快增加了一倍,梅林都快把咖啡当饭吃了。

不过,抱怨归抱怨,她还是得一副温柔和蔼的样子笑着给出由衷的祝福:“我真为你高兴,艾格西,看得出他对你不错。不过,我想你的治疗最好还是不要中断吧?毕竟你现在……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

“的确是……”男孩眼中的惆怅只持续了不到一秒,旋即又雀跃了起来,“但我觉得这或许不重要了,说真的,只要能跟哈利在一起,我以前是怎样的我根本不在乎,哈利也不会介意这个!”

他当然不介意,他知道得比你还清楚……

洛克西忍住了翻个白眼的冲动,假装翻了翻男孩前几次的“就诊记录”。

“或者,你要不要考虑下次带他一起来接受治疗,也许有他在旁边你的状态会更利于恢复一些?”

恢不恢复是其次,最重要的是她必须尽快与哈利取得联系!

哈利回来以后并没有主动和kingsman的人联系,而是整天与艾格西出双入对,几乎时刻都黏在一起,这让洛克茜也没法在不引起男孩怀疑的情况下单独去找哈利,但kingsman的Arthur总不能一直这样“离职”下去吧,梅林都快疯了!

然而对于这个提议艾格西似乎有些犹豫,考虑了一下以后摇了摇头:“算了吧,他…不太喜欢与外人接触。”

也许是受伤和失忆的缘故,艾格西觉得哈利自从回来以后一直显得比较沉默,他很少主动谈起什么,也几乎不会离开艾格西单独去做任何事,他乐于窝在艾格西那间不足20平米的小房子里胜过于出去约会,但无论在哪儿,那双棕褐色的眼睛都总是会追随着男孩的身影。

说真的,艾格西虽然很享受被自己恋人依赖的感觉,但对此也不免有些担心,他觉得哈利有些自闭倾向。

“好吧。”对于艾格西的拒绝,洛克茜只能遗憾的叹了口气,“那么,你最近睡眠的情况怎么样?”

“非常好!简直不能再好了!哈利每天晚上都陪着我睡,我觉得只要他在我身边我根本不会失眠也不会做噩梦!”

“每天晚上……咳、听起来你们感情可真好!”

洛克茜这次是真的嘴角有点抽搐。

“不是!你别误会!我说的不是那个意思……”看到洛克茜暧昧的目光,男孩的脸一下子红了,目光有点为难的闪躲了一下,“他只是陪我一起睡!其实我们、我们也最多就是牵一下手!”

“是吗?”

洛克茜惊讶的挑了挑眉,你俩是高中初恋小男生吗?这听起来可真不像哈利的风格,毕竟也曾经是kingsman蜜罐任务完成度第一的人啊!

“真的……”说到这个,艾格西又有点小低落的叹了口气,“也许、也许是我多心了,可是,我总觉得…可能他其实没那么喜欢我……”

是的,虽然说哈利很依赖他,依赖到几乎与他形影不离,老绅士每天会送男孩去上班,会陪他一起去超市买打折的青豆罐头回来煮汤,会跟他窝在沙发上看老电影,但艾格西还是隐约觉得少了点什么,他跟哈利之间总是…总是没法那么亲密!

他试过再多靠近哈利一点,哈利也会把手搂在他的腰上,亲吻他柔密的金发,但,也就是这样而已了,他们甚至没有过一个像样的热吻!

“你明白吧?那种感觉,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我们、或者说他对我,我们没办法进行更加…亲密一点的行为,包括接吻!这很糟糕……”

男孩有点沮丧的低下头,手搭在膝盖上,眼睛盯着自己的鞋尖儿,他看起来很难过,可是说真的,洛克茜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儿。

她真的宁可去大西洋底拆炸弹,也不想面对这种初恋男孩情感问题,尤其这其中一个是她好友一个是她上司,并且,两个都“脑子有问题”!

“我有时候会觉得,他总有一天会离开我的,真的…或许我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我甚至不知道对于他来说,我究竟算什么,他从不跟我说起关于他的事,也不会说到我们将来,我知道这样很不对劲儿…可他偏偏就在这儿,我没法拒绝他,不论他怎么想……”

他将脸埋在手掌中,看上去糟糕透了,之前那种甜蜜和幸福似乎都成了让他沉溺却又触不可及的梦境一样。

洛克茜叹息着坐到了她好友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

“别难过,放心,没那么糟糕。他很爱你,真的,相信自己。”

大概全kingsman都能看出他对你的宠爱已经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地步,也就只有你不知道而已。

“谢谢。”艾格西拍了拍洛克茜搭在他肩上的手,“不管怎样,我爱他,我会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的,谢谢你,洛克西尼。”

“嗯……不过从我的专业角度来说,你提到的这些不太对劲的地方,或许跟他之前曾经受过伤有关呢?在心理学上,器质性损害是有可能导致人出现某些心理障碍的,所以……你可以考虑让我跟他聊聊?”

好心的“心理医师”提出建议,这次艾格西迟疑了一下,他自己的问题他可以不在乎,但如果哈利真的有什么心理问题,那就……

“我……考虑一下吧。”

 

事实上,男孩考虑的时间比洛克茜预想得要短,洛克茜再次见到哈利,是在两天以后。

这次是哈利一个人来的,艾格西提前给她打了个电话,说是好不容易才劝说哈利过来接受一次咨询,但老绅士怎么都不愿意让男孩跟着一起,所以拜托洛克茜帮帮忙。

好极了,要的就是这样。

“Arthur,你不知道我们都快疯了吗!梅林已经快要忙出幻觉了,他昨天说看到了哈利波特在天上飞!”

好姑娘一边将哈利让进她的“诊所”,一边哀声抱怨着。

“是我的不对。”

老绅士优雅的笑了笑,目光打量了一下这间看上去很简单但其实机关重重的小套间,非常典型的,kingsman安全屋的配置。

“喝点什么?我这里可没有你收藏的那些好酒……”

“随意,威士忌就好。”

“OK。”

转身打开隐藏在墙壁中的酒柜,洛克西取了两个杯子,开始挑选存酒,梅林的通讯正好接了进来。

"梅林!我跟Arthur取得联系了,他在我这里……"

话还没说完,不经意的,洛克西从酒柜玻璃的反光上看到了正倚在桌旁的哈利,优雅的气质,漫不经心的神态,但是……不,总感觉有些不对?

而梅林的咆哮也在这时候传入了她的耳朵:"洛克茜快离开这儿!他不是哈利!!"

但是,已经太迟了,在洛克西还没来得及掏出枪的时候,一柄冰凉的薄刃贴在了她的颈侧——

"好久不见,你好,兰斯洛特。"

评论(1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