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喵

❤️妖妖
嗯,是我呀,
从此后,文不打tag,人不入圈。

【哈蛋哈无差/短篇】灵魂印记

#好像我还没搞过 灵魂伴侣 这个设定,那就试一下#

#时间线…就别追究了,乱的#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你叫什么名字?!”

被一把揪住衣领的绅士皱了皱眉头,面对距离他的脸不到5公分的男孩,哈利.哈特花了3秒钟迅速回想了一下刚才自己言行有什么不妥——他刚把这孩子从警局弄出来,靠墙摆了个无懈可击的poss做了个自我介绍,然而,就算艾格西没有被他的绰约风姿帅得心跳加速,怎么想,也不应该是这反应吧?

“哈利。哈利.哈特。”

老绅士优雅的把男孩的爪子从自己衣领上拎开,整了整领带,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名字。

 

不过很快,他就知道了原因。

 

9月过后的一天,在艾格西刚刚过完22岁生日后不久,还穿着训练服的男孩一阵风样的冲进他的办公室,撩起右腕的袖子——

“你看!果然就是你!”

那只手臂内侧,小麦色的肌肤上清楚的显示出五个字母:H-a-r-r-y 

“承认吧!你就是我的灵魂伴侣!”

男孩指着刚刚出现的尾字母。

灵魂伴侣,谁都知道是怎么回事,拥有灵魂伴侣的人在成年后手腕上会出现自己另一半的名字,但一开始只会出现一个字母,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的会现出全名,据说,只有当这份羁绊消失,印记才会消失。

“所以说!你就该跟我结婚!”

艾格西得意的举着他的手腕晃了晃,对此,他的导师很无奈的捏了捏眉心。

“别闹了,艾格西。我说过很多次了,不要受到这种所谓宿命的暗示,你应该去追求你真正爱的人,而不是你应该爱的人!”

“可这就是上天给我的指引!这就是命中注定!我为什么不能爱我的灵魂伴侣?”

“因为你根本不了解这个名字之下的人,他可能并不是你想象的这样,你不能只是去爱一个名字!”

“但这是你的名字,哈利!”男孩有点急了,“他就是你!”

“不、不是。”老绅士摇摇头,“就算这是你灵魂伴侣的名字,也不代表这就是我……你知道全伦敦有多少个‘Harry’吗?”

 “我不管!肯定就是你!”

“真的不是,艾格西,不信你自己看。”

老绅士伸出手,男孩火急火燎的卷起他的袖子,但是,那上面什么字母也没有,除了一些陈年的旧伤痕,那皮肤上,一个字母的印记都没有。

“怎么可能呢?!你一定是用什么药水把它消除了?”

他难以置信的抓着那只胳膊翻来翻去的看,甚至用拇指搓了搓上面的皮肤。

“我没有,不信你问梅林。这世界上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灵魂伴侣的!以及……”老绅士一把将自己手腕从男孩手里抽回来,“你这样做很失礼!”

“真的?”

艾格西转头去问他的指挥官。

“是的,我证明,他绝对用过任何不光彩的手段在这件事上。”光头指挥官无奈的叹了口气,“你该去训练了,艾格西。”

 

艾格西用了一天时间在纠结这个问题:明明就应该是哈利,为什么不是呢?为什么我的灵魂伴侣另有其人?那个人是谁?为什么这么巧刚刚好也叫哈利?

但是,也仅仅只用了一天。

第二天不到一小时的时间,确切的说是在他再次看见哈利的时候,这些疑问就都抛之脑后了——管它什么灵魂伴侣呢!这个世界上的哈利对我来说就只有一个!其他的我谁也不要!

男孩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把他刚刚现身的“灵魂伴侣”忘到了九霄云外,他的目标是哈利.哈特!他一定要追到哈利.哈特,也许哈利手上不是没有印记,只是出现得比较晚呢?或者是梅林帮他说谎了呢?(梅林:我从不干这种事!)

总之,艾格西认为他总还有机会印证这件事,等他追到哈利,就能证明他们才是世界上最契合的“灵魂伴侣”。

 

但是……很快,他没机会了。

哈利.哈特死在了肯塔基州南地教堂的门口,艾格西失去了他唯一的哈利。

 

而他手上的印记并没有消失。

原来真的不是他……

男孩心里最后一点希望也没有了,至于留在他手腕上,与他灵魂相牵的那个“Harry”是谁他一点也不想知道,这并不重要。

所以当他23岁生日过后,手腕上再次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字母“H”的时候他并不在意。

随它吧,是谁都可以,但是很遗憾那个人大概这辈子也不可能知道他的灵魂伴侣是谁了,因为我快要死了。

这样想着时候,他身中三枪,躺在天台的废蓄水池中望着天。

但是幸运的,他没死成,洛克茜赶到救了他,以至于他还能活到他的24岁,再一次看到他手腕上出现了再一个字母,这次是一个“a”。

男孩目不转睛的盯着手上的字母,心砰砰跳起来,不会吧?不会就像他想的那样吧?

然而,就像是为了印证他的猜测一样,第二年的九月,他的手腕上再次多了一个字母”r”.

看到这个字母的时候艾格西直接从医疗室的床上跳了下来,赤着脚跑到梅林的办公室——

“哈利还活着!一定是他!”他伸出手腕,“我打赌!最后那个字母是‘t’!一定是!”

“噢……”

梅林扶了扶眼镜,想说就算是,这世界上也并不只有一个“Harry.Hart”,但话到嘴边却又没说出口,不管怎样,给那孩子留一丝念想也是好的,尽管已经3年了,他已经无数次确认过老友的死亡。

而事实证明,艾格西赌对了,他手腕上的最后一个字母出现得比其他的都晚一些,但那清清楚楚的,就是一个”t”,再明白不过的印在男孩的手腕之上。

Harry.Hart

他的命中注定,他的灵魂伴侣。

而这时候,他正在肯塔基州牛仔们的秘密基地里。

 

“所以?就这样?说完了?”坐在他对面的昆虫学家摊了摊手,“我很荣幸你跟我分享了一个感人的故事,但是,艾格西…呃、你是叫艾格西对吧?”

年轻特工点了点头,挽起袖口的手还放在桌子上。

“我为你的事感到遗憾,但这并不能说服我相信你,我是说关于我就是你说的那个超级特工‘哈利.哈特’的事,听着,这个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太多了,我希望你别再自己骗自己了!”

“我没骗你!哈利你怎么就不相信呢!你真的是、是那个‘哈利’,你真的是我的灵魂伴侣,是Kingsman的Galahad!哈利我还有你以前的资料……”

“不不不、我可不相信你们的资料!”昆虫学家连连摆手打断了艾格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什么都能作假!你们那个光头的同事,他昨天还劫持了我的手机!”

“那不是劫持,梅林只是想……”

“随便吧!反正我也拿你们没办法。”

昆虫学家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开始收拾他的书本准备离开。

“但是!”他看了一眼依旧望着他的年轻人,那双翠绿色的眼睛里有种被抛弃的小狗一样的神情令人不忍,但他最后还是狠了狠心:“但我不是你的灵魂伴侣!艾格西,这点我非常肯定!”

“为什么?”

“因为我有自己的灵魂伴侣,这个名字伴随了我很多年,尽管我不知道他/她在哪儿,但这不是你的名字。不信你看——”

说着,他解开衬衣的碗扣,挽起袖子将手腕递到男孩眼前,那上面清晰的印着一个名字——

Gary Unwin

 

我真傻,我真是个蠢货!

盯着那行小小的字母,艾格西心想。

当年我怎么就忘记了……查看一下他的左手!!


 @揣兜里的妖 就当是给蛋迟到的生贺文了

评论(6)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