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喵

❤️妖妖
嗯,是我呀,
从此后,文不打tag,人不入圈。


“哈利?”

艾格西鬼鬼祟祟的溜进Arthur的办公室,以一种实在算不上绅士的姿态趴在办公桌上凑近他的导师。

哈利皱了皱眉,将最可能受害的墨水瓶移开。

“怎么了?”

“刚才洛克茜告诉了我一个传言……”男孩神神秘秘的压低声音,“她说Kingsman实际上是一个魔法特工组织。梅林是真正的魔法师,所有的骑士都是白巫师的后人并且从小就被家族挑选出来修习魔法……是这样吗哈利?”

“这都……唉……”老绅士停下笔,揉了揉额角,“艾格西,绅士是不应该听信这种无根之言的!我们是特工,是用枪火代替了长矛的骑士,我们的武器是子弹和神经毒素,不是扫帚和魔杖,你明白吗?”

“哦,明白了,其实我猜也是。哪儿有那么多巫师……”

艾格西点了点头。

而且你们要真是巫师的话,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我是一只魅魔呢?

小魅魔得意洋洋的想着,趴在桌上甩了甩身后普通人看不见的尾巴,甚至都没注意尾巴尖伸到了墨水瓶里。


糟糕,我的文件。

哈利.哈特先生痛苦的闭上眼,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揣兜里的妖  让我们继续搞魔法!

评论(1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