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喵

❤️妖妖
嗯,是我呀,
从此后,文不打tag,人不入圈。

【哈蛋/挖个坑】平行恋爱 03

#前文链接:01 02#


走到病房的门口,艾格西让自己深呼吸了三次,才推开门。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面对哈利了,但是他还是觉得紧张,无论多少次他都紧张。

就在这一个星期以前,他莫名其妙的“捡”到了他的梦中情人,然后发现对方伤得快要挂掉了,男孩几乎是立刻对这位还不知道名字的老绅士进行了相应的急救,这得感谢他的心理医师,那个善良的姑娘建议他出门不管去哪儿都随身带上一些急救物品,并且为了帮助他养成这个好习惯,她还康概的赠送了他一个随身急救包。

在暂时稳住了老绅士的生命征之后,艾格西立刻联系了当地最好的私立医院,感谢上帝,他至少还有足够的钱,那一大笔的车祸赔偿金让他可以支付得起昂贵的医疗费用。

令人欣慰的是,老绅士在三天后终于苏醒了过来,唯一完好的那只右眼疲惫的眨了眨看着守在他病床边的男孩,艾格西觉得自己的心跳一下子不受控制起来。

“你好!我、我叫加里.安文!你可以叫我艾格西!”

“你好,艾格西。”

……

发现房门被推开的时候,老绅士放下手中的报纸,冲进来的男孩露出一个微笑。

这微笑让艾格西的呼吸停滞了一秒。

“嗨,哈利,早上好。”

男孩努力让自己的神色看起来自然一点,实际上他翠绿色眼睛里雀跃着的星光已经出卖了他的心,他心脏的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呼着“哈利”。

其实,他也是在四天以前才得知心上人名字的,尽管他暗恋了他像是有一个世纪那么久。

“我叫哈利。”

当时,老绅士低沉的声音因为久未饮水而有些沙哑,但是遗憾的是,哈利告诉他,除了这个名字,他什么也不记得了,甚至不知道是谁袭击了他。

没关系,不就是失忆嘛!谁还不能失个忆呢!

因为“同病相怜”,艾格西甚至觉得有点亲切起来,并且心里偷偷的自私了一下下,如果哈利暂时想不起来其他的事,是不是就意味着,他暂时可以陪伴和照顾他更长一点的时间?

他丝毫没有去探查过哈利的身份,连这份儿念头都没动过,不管哈利是想不起来,还是不愿意说,对他来说都没区别,是被人寻仇也好,还是江洋大盗也好,或者黑帮教父都无所谓。

他唯一担心的就是他们不能一直留在这个陌生的鬼地方,谁知道那些对哈利不利的家伙们还会不会再出手呢?

所以情急之下,艾格西唯一能想得到的援助就是他的心理医师,他只信任那女孩,直觉让他认为洛克西尼一定会帮助他的。

 

“我……操!”

看着电脑上后勤部门发过来的资料,一向“优雅端庄”的淑女骑士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

然后立刻接通了梅林的通讯。

“梅林!我想我们不用再搜寻Arthur的线索了……我已经找到他了。”

电脑上发过去的,是伪装成黑客帮艾格西办理假身份资料的后勤人员发来的材料,资料中艾格西需要办理的那个人,俨然就是他们在上次联合行动中失联了快一个星期的Artuhr——哈利.哈特!

梅林盯着电脑图片上那张相识了几十年的脸,足足愣了有40多秒,直到洛克茜发来新的讯息:“需要联系Statesman的人去接触一下吗?”

“不,暂时不用,告诉他们Arthut已确认安全。剩下的事kingsman会处理的。”

梅林叹息着捏了捏眉心,如果哈利需要,他一定会自己跟他们联系的,既然没有,那就说明他有他自己的计划。

我要辞职,魔法师想着,kingsman的骑士失忆了这就算了,现在连Arthut也跟着开始胡闹了。

洛克茜点了点头,对于梅林的无奈深表理解,梅林一整个部门为了哈利失踪这个事已经快急疯了,而他们的Arthur却是一直在花时间——泡小男孩!

不过,洛克茜也不得不佩服一下他好友的专业素质了,在失忆的状态下,居然还能这么有效的将受伤的哈利“隐藏”的这么好,如果不是他主动联系,kingsman和Statesman竟然都不知道Arthur就住在他们眼皮子底下的某家私立医院。

 

一周后,恢复得差不多了的哈利跟随着艾格西离开了肯塔基州。

让男孩感到庆幸的是,除了左眼无法挽回的损伤和失忆的状况,哈利其他的外伤倒是也不算严重,除此之外,让他欣喜的还有哈利对他的态度。

哈利几乎是百分百的信任他,也许是因为从苏醒时开始他就一直在他身边悉心照顾的缘故,无论他说什么,无论他做出怎样的打算,甚至他决定先带哈利回家,哈利都安静又顺从的点头答应,目光几乎没有离开过他身上,这令艾格西幸福得有点感觉不真实起来。

尤其是现在,男孩依旧背着他的大旅行包,身后跟着哈利,站在他租住的那间小公寓门口。

完蛋完蛋完蛋!早知道出去之前就该先好好收拾一下的!!

艾格西紧张得手心都出汗了,捏着钥匙都不敢去开门,怕自己乱七八糟的屋子会给哈利留下糟糕的印象,但另一个他又在脑子里嘲笑着,噢,算了吧,就算你再怎么收拾,这里也是配不上哈利的,他迟早会离开你的……

“艾格西?”像是察觉到了男孩情绪的纠结,哈利眨了眨眼,有些疑惑的看着他,“不邀请我进去吗?我有些累了。”

“是、是的…”

艾格西慌忙的打开门,说真的,这公寓小得也没多少可以收拾的地方,而到现在男孩才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他家里根本、就只有——一张床!

我的老天啊!

当发现哈利好奇的目光很快就扫视完整个房间并且落在那张铺着海军蓝床单的床上时,艾格西感觉自己的脸都快要烧起来了。

“对不起!哈利!我、我之前没想到…今晚你睡这里,我会出去找个旅店的!”

男孩一边手忙脚乱的收拾着屋子,一边慌忙解释着,眼神都不敢多看哈利一下。

但哈利似乎对他的安排有些疑问。

“你要出去住?为什么?”

老绅士一边脱下外套挂在进门处的衣架上,一边扯松自己的领带。

“当然是…因为……”

艾格西有点尴尬的比划着那张床,该死的,他这里连打个地铺的空间都没有!

“不,不用,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挤一挤,鉴于我们现在的关系,我想这样的安排不算太突兀吧?”

老绅士说着,甚至走过去,自然而然的拿起枕头来拍了拍。

“我们现在的…关系?”

艾格西彻底傻掉了。

“我以为…我们应该算做是,正在交往中?”

哈利看过来的目光中有一种无辜的询问。

“什么?!”

“当然,我尊重你的意见,如果你觉得这样进展太快,我们也可以暂时缓一缓。不过…现在已经太晚了,艾格西,我们先这样凑合一下吧?我绝对不会对你做什么。”

不不!这根本不是……做什么的问题吧?!而且,明明心里有鬼的人是我啊!

艾格西在哈利温柔的目光中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还拿着杂物的手不知道该往哪儿放,张着嘴一句拒绝的话也说不出来。

……

当晚,他们的确是在这间小公寓里相拥而眠的。

一开始艾格西紧张得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直到哈利抱怨他离自己太远。

“你快掉到床下去了,艾格西。”

半闭着眼睛的老绅士伸手十分自然的搭在男孩的腰上将他往自己这边揽了一下。

也许是哈利身上的香味太叫人贪恋,也许是哈利刚擦干的头发上柔柔的,蹭上去很舒服,艾格西不自觉的往哈利怀抱的方向又挪了几分,感觉到揽在自己腰上的手掌似乎又收紧了几分。

“艾格西?”

“嗯?”

“你睡觉也戴着这个吗?”

“什么?”

“这个……”哈利收回手,点了点男孩脖子上挂着的一圈细皮绳,皮绳在锁骨之间的位置上有一个小小的金属卡扣,“我总觉得,这里应该有一个什么,坠子之类的。”

“噢,这个啊,我不知道,我在医院醒来时就戴着的,也许这上面挂的东西在车祸中弄丢了吧。”

艾格西撇了撇嘴,从遭遇车祸以后,他感觉自己倒霉透了,没有了记忆,时常做噩梦,身上还有些时不时疼一下的旧伤……但现在,他却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幸运的人了。

男孩借着百叶窗透进来的街灯看着哈利,他几乎不敢相信,两周前他还连搭讪都不敢的人,现在却躺在自己的旁边,呼吸平稳,额前垂着几丝乱发,眼睛浅浅的闭着,菲薄的嘴唇抿成一条线……

“你在看我?”

哈利眼皮都没睁,嘴角却微微的上扬了一点。

“不、我……”艾格西慌乱的移开目光,但只是一秒,又忍不住的继续看回去,终于鼓起勇气小声的请求:“哈利…我、我可以…吻你一下吗?”

老绅士笑了,睁开眼睛看着对面说了又不敢做的人,最终撑起身,在男孩额头上浅浅的亲吻了一下:“睡吧,艾格西。”

大概是这趟旅程太疲惫,又或者这个晚安吻有着让人晕眩的魔力,艾格西没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在确认他睡着了以后,哈利轻轻的把男孩揽在了怀里,看着窗口处的灯光,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蛋的生贺更新#

#就想看他们甜甜蜜蜜相拥而眠#

#甚至差点一顺手开个车#

评论(1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