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靴子的喵

❤️妖妖
嗯,是我呀,
从此后,文不打tag,人不入圈。

【哈蛋/挖个坑】平行恋爱 02

#前文链接:01 #

“你怎么会想到给他肯塔基的资料?!”

梅林对着屏幕中的洛克茜哭笑不得。

“那是他找回哈利的地方,我想他去那儿转转,没准能想起点什么来。再说了,在Statesman的地盘上,至少我们不用担心艾格西的安全问题。”

洛克茜坐在她的私人诊所里对着电脑敲敲打打,因为天热的缘故,伪装的白大褂扔在一边,长发盘了上去,嘴里叼着根雪糕,看上去像在自己公寓里玩儿游戏的普通女孩子,但她玩儿的游戏可不简单,电脑屏幕上显示的照片和人物档案,其中至少三个是政府正在通缉的杀手。

这也是为什么她会想到建议艾格西去旅游的原因。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Galahad失忆的事毕竟不可能一直隐藏下去,已经有一些曾经被这位骑士狠狠“收拾”过的组织知道了这个意外情况,并且有那么些不长眼的家伙想要利用这个“天赐良机”对艾格西复仇。

呵呵,简直是异想天开,真当kingsman会就这样放自己的12骑士之首在这里当一个小店员?Arthur对于他宝贝学生的保护欲已经到了连艾格西常去的那家汉堡店都安插了kingsman

的线人盯着。

不过正好,借此机会洛克茜乐得可以将某些坑渠老鼠逮个正着,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完全忘记了自己身份、“手无缚鸡之力”的Galahad骑士,好姑娘可不希望她好友受到什么意外牵连。

所以将他支走,并且支到一个保护力量相对可靠的地方是最好的。

“理想主义了,洛克茜。你觉得他会乖乖出去旅游吗?而且你最好别忘了,我们的Arthur最近可正在Statesman那边协助一次任务啊。”

“这不是更好吗?我们亲爱的Arthur如果能在肯塔基不小心邂逅了一下他的骑士,也就省了他每次都为了看一眼而跑那么远去。”

从一个多月前开始,Arthur几乎隔一段时间就会离开伦敦两三天,至于去干什么,这已经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了。

洛克茜不止一次悄悄跟梅林抱怨过“我不知道他们这是想干嘛,见了面又不说话,还不如直接给他一个假身份光明正大的泡艾格西,书店老板,长辈的朋友,或者老情人都行啊。”

“我也不知道。”

梅林擦着眼镜叹息,他真的越来越猜不透他这位老友的心思了。

“或者吧,我们都别想猜得透他俩的想法,毕竟……这俩脑子都被撞过的!”

 

两天以后,艾格西跟书店老板请了假,乘上了去肯塔基州的飞机。

虽然实在不知道肯塔基州有什么好玩儿的,但他还是循着那本“旅游指南”上的推荐路线踏上了这片陌生的土地。

“酒业基地?这个好像有点意思……”

穿着宽大的旅游T恤和短袖衬衣,脚下放着一个大大的旅行包,十足游客打扮的男孩,坐在小热狗店Country roads的音乐声里一边用叉子卷着意面,一边翻看手边心理医生给的资料。

“…在此之前,可以先去……教堂,教堂?”

艾格西搜了一下手机上的地图,似乎离此不远。

20分钟以后。

“Shit!!!”

男孩咒骂着摘下墨镜,气急败坏的看着眼前这个所谓“教堂”的玩意儿。

难怪他一路问过来遭了不少白眼,这哪儿是什么教堂,这根本废弃都不知道有多久了,有个屁的观光价值!!

不过,来都来了嘛……

艾格西还是背着包绕着这个门窗都被木板钉死的教堂转悠了一下。

唔,看上不像什么好地方,或者说,这地方让他觉得很不舒服,他一走过去就感觉到压抑、恐慌、心跳加速呼吸困难,总之就是没来由的难受。

我艹,这地方有点邪门,这该不会是闹鬼吧?

男孩仰头看了看白漆脱落的木门和挂满蜘蛛网的房檐,以及那些生锈的十字架下面挂着的看上去岌岌可危的旧吊灯,越看越觉得可疑,但好奇心又促使他像个在废墟探险的孩子,踩着侧面一个木头架子攀上去往钉住窗户的木板缝隙里看,教堂里光线很暗,隐约可以看到七零八落的长椅翻到在地,断裂的木头上布满灰尘,发黄的白色墙壁上还有一些暗褐色的斑点,像是陈旧的血迹……

太可怕了,看上去真的像是随时都可能跑一只鬼出来!

艾格西正在心里嘀咕着准备离开这儿,突然教堂后方传来一阵巨大的声响,把他吓得差点从架子上掉下来,幸好男孩眼疾手快的站稳了身子,从架子上爬了下来。

心有余悸的喘口气,好奇心再一次驱使他悄悄往后方发出响动的地方探过去,然而,他怎么也没想到的是,他看到的,是让他害了相思病的那位绅士!

是的,不会有错,他一眼就认出了,被压在垮塌的一些木架子下面,全身沾满血迹的那个男人,就是他在小镇上只见过三次但是日思夜想到现在的那位绅士!

我操!!

男孩扔下包就跑了过去,手忙脚乱的把那些木头架子掀开。

“那个……先生!你、你没事吧?你受伤了?”

老天啊,他伤得好像很重,艾格西感到心里一阵的慌乱,幸好,听见他的呼叫,绅士棕褐色的右眼勉强的睁了睁,而他的左眼是一片血肉模糊,艾格西看见他的嘴唇动了一下,像是喊了一个什么名字,然后他又晕了过去。

噢,这下糟糕了!

 

噢!Jesus!!是艾格西!!

正在高速公路上跟不下十个亡命之徒玩儿“飞车游戏”的洛克茜看了一下眼镜界面上的来点提示。

“梅林!快帮我拖延一下!艾格西来电话了!”

兰斯洛特骑士直接一个右转将车撞破护栏开进了旁边的废弃厂区。

“OK!驾驶交给我,你对付那些家伙!……对了你顺便让那小子交代一下,他最近账户里有大额资金变动!”

在梅林的回应声中,洛克茜丢开方向盘,打开天窗直接拎了把自动步枪就钻出去坐在车顶上,打爆后面两辆车的轮胎后接通了电话。

“洛克西尼…呃、你好像在忙?”

艾格西的声音听起来急切却又有些难为情。

“不,我没忙,我只是在兜风。怎么了?我记得你取消了这周的复诊,是出去旅游了吗?”

好姑娘在电话里气都不喘一下的说着,顺手弹开一个打火机扔出去。

巨大的爆炸声和风声让男孩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没事你说吧,刚只是…在放电影!”

“好吧……”虽然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做到一边兜风一边放电影的,但艾格西还是有些为难的开了口,“抱歉我实在找不到别的什么朋友,虽然这个问题可能有点失礼……”

“直说就好!”

你哪儿那么多废话!兰斯洛特骑士一撩头发,眯眼瞄准,直接又轰掉了对方两挺轻型机枪。

“好吧,我就是想问问,你认识什么能帮人伪造身份证件的人吗?”

“嗯?你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洛克茜一边问一边敲了敲眼镜,梅林表示自己听着呢,顺便单手操纵着洛克茜的车转入一条岔道。

“不、不是我,就是…帮一个朋友问的。算了,当我没说,我想你应该不会认识……”

“我认识!认识!”洛克茜只差没说kingsman最擅长干这个了,“呃、刚巧我以前有一个病人,他有些这方面的手段,需要我给你他的联系方式吗?”

军需官从电脑上调出了kingsman技术部的人员名单,搓了搓手准备随机选一个,反正这种小问题简直轻而易举。

10秒钟后,靠在医院走廊上的艾格西万分感激的挂掉电话,看着手机里洛克茜发来的联系方式,长长的舒了一口气,闭上眼平复了几秒自己的心跳,又深呼吸了一次,这才转身步履轻快的走到另一侧尽头敲了敲门然后推开——

“早安,哈利。”


评论(1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